我校举行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暨毕业班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学生工作处
浏览量:

 

 

6月21日下午,我校在西校区行政楼105会议室举行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暨毕业班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出席。学工处、招就处、校友办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毕业班校友联络员参加。

座谈会就2022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工作作了布置。与会同学积极发言,回顾了在校学习和生活的点滴,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表示不忘母校的栽培、不负校友期待,当好母校精神的继承者,校友感情的联络者,协同发展的促进者。

毛芳才对同学们关心和支持学校校友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青年蕴含着无穷力量。青年一代要接好时代的接力棒,做一个会感恩、有担当的人,不断实现自己的人生追求,续写青春故事;要弘扬“自立、自强、求知、求真”的校训精神,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展现自我;要牢记使命担当,胸怀祖国,奉献社会;要终身学习,不断增强学习、工作、为人处世等方面的本领;要敢想敢创新,拒绝“躺平”,建功伟大时代,报效祖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毛芳才为2022届校友工作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并嘱咐他们在新的人生航程中,持续关心、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常回家看看。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