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2022届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冲刺阶段就业工作部署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9日
编辑:董治安
浏览量:

 

 

7月8日,全区召开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冲刺阶段就业工作部署网络视频会议,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刘友谊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在西校区行政楼105会议室设分会场,校长吴郭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政府多次召开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把做好就业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确保我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局势总体保持稳定。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要充分认识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严峻形势,加快推进确保高校毕业生就业局势稳定政策落实;要全力以赴抓实抓好2022届离校毕业生冲刺阶段就业指导服务工作。

会议要求,各高校要全力推动政策性岗位落实,做好促就业百日冲刺收官工作,做好离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指导,抓实就业统计工作监督管理,确保冲刺阶段就业舆情稳定。

视频会议结束后,吴郭泉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认清就业形势,明确工作目标,增强做好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就业跟踪指导服务,持续向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不间断推送岗位信息,加强就业指导和心理疏导;要坚决守住就业统计工作底线,紧盯就业统计“三不得”和“四不准”红线,确保毕业生就业数据真实准确有效。

我校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校团委、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