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五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4日
作者:谢金珍
编辑:董治安
浏览量:

 

 

8月2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五次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出席,招生就业处、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5个二级学院就如何提高毕业去向落实率发言,招生就业处通报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布置。

毛芳才要求,各二级学院要全覆盖跟踪已就业和未就业的毕业生情况,倒排工期,守住红线与底线,对于毕业去向落实率低于50%的专业做到心中有数、多举措帮助,要强指导,精准指导未就业毕业生,掌握其就业动向,及时优化一生一案;强联系,做好跟踪,家校多方联动、协同促进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强督导,切实抓好相关就业促进政策、措施、方案的落地实施;强保障,二级学院要明确责任,齐心协力,确保就业工作不断线;强服务,关心关怀就业一线教师,支持和鼓励他们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