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5个项目获自治区级“四新”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作者: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自治区级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名单,我校5个项目入选。

其中,吴郭泉主持的《政产学研协同驱动下数字创意专业集群建设的新探索与新实践》、张锋主持的《基于“威客”平台艺术类专业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的建构与实践》获新文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张辉军主持的《城校共生:碳酸钙现代产业学院“三聚焦·三协同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新探索》项目、凌永发主持的《现代产业学院“三型”人才培养的多主体联动模式研究与实践——以贺州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为例》项目获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段振华主持的《面向新农科的食品类一流专业建设研究与实践》项目获新农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

据了解,此次共有103个项目入选2022自治区级四新研究与实践项目,实施周期为2年。我校获得立项的5项目团队将以扎实推进项目实施为抓手,统筹推进学校“四新”建设,深入开展多样化探索与实践,不断调整优化学科专业结构,推动学科专业交叉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高质量创新型、应用型、复合型人才。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