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企合作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4日
作者:刘健华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922日下午,我校在西校区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工作推进会, 学校校长吴郭泉,副校长何星存出席,副校长朱其现主持会议。

文化与传媒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相关负责人先后汇报了近年来校企合作的成果、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学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高等教育进一步转型、培养应用型人才的路径,学校要敢于与有教育情怀,理解高校教育规律的企业合作,着力打造产教融合、校企合作2.0。要严格按照“八个共同”要求明确合作企业的权利和义务,按目标任务导向,细化企业考核,让企业积极参与学校教学改革、科学研究,使企业优质资源成为学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资源,促进学校内涵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服务。

教务处、学生工作处、财务处、发展规划与教学评估中心、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文化与传媒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