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郭泉校长到贺州市贺州学院消防救援站开展慰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作者:刘健华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国庆节来临之际,928日上午,学校校长吴郭泉、副校长蒋红星一行到贺州市贺州学院消防救援站走访慰问,为消防战士送上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吴郭泉对消防救援站自去年设站以来在平安校园建设、师生消防安全教育、消防隐患排查治理及应急处突等方面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不断丰富合作内容,密切校站友谊,共同努力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全力做好校园消防安全工作,建设平安校园。

贺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刘志善、贺州学院消防救援站站长王纯邦代表消防救援站全体人员对吴郭泉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更好地做好校园消防安全相关工作,携手共筑校园消防安全的坚固防线,全力支持学校平安校园建设。

期间,吴郭泉一行观看了消防战士现场实战应急救援、灭火演练等。

贺州学院消防救援站全体消防战士,我校党政办、国资办、后勤处、保卫处负责人一同参加走访慰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