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郭泉校长走访指导人工智能学院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作者:唐玲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

 

927日上午,吴郭泉校长来到人工智能学院在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报告厅举办的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项目——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暨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走访指导。

 

 

在双选会的用人单位展台,吴郭泉与企业招聘人员深入交谈,推荐我校毕业生,并听取用人单位对深化校企合作、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手持简历的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就工作内容、职业发展、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咨询。2019级软件工程2班学生何芳表示:非常感谢学校提供的宝贵机会,让我们不出校门就可以与企业面对面交流,近距离了解公司招聘需求。

 

 

据了解,本次活动邀请了来自北京、福建、广东、广西等省市50家用人单位,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200多个就业岗位,企业需求人数达2000多人,招聘专业涵盖了该学院所有学科门类和专业。现场招聘结束后,16家企业又分别召开了专场宣讲会。

同期举行的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从8702023届毕业生毕业设计作品中选出的54件优秀作品分专业、区域、主题向用人单位及全校师生进行了展览,展览将持续一周时间。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