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我校组织师生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6日
作者:董治安 文/宣传部、全媒体中心 图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学校分别在西校区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报告厅、行政楼多功能厅、105会议室、创新创业园311会议室、逸夫楼111报告厅以及东校区综合楼108教室设置了集中收看点,学校领导王源平、吴郭泉、毛芳才、何星存、黎琼锋、吕海波、朱其现、蒋峰华、蒋红星与1800多名师生共同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上午9时刚过,师生们就陆陆续续进入会场,带着兴奋热烈的心情准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在西校区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报告厅主会场,学校党政领导、中层干部、先进典型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离退休教职工代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等800多人集中共同收听收看;在东、西校区5个分会场,二级单位师生代表1000多人集中收听收看。此外,各二级学院也以学院或班级为单位组织师生集中收听收看,未能参加集中收看的师生积极利用手机、电视、电脑、收音机等因地制宜收听收看。

10时整,开幕会正式开始,师生们聚精会神、精神昂扬,并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所打动和鼓舞。开幕会后,广大师生们更是精神振奋、备受鼓舞、充满信心,纷纷热议报告、憧憬美好未来。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