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委副书记毛任建到校调研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8日
作者:李万洁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浏览量:

 

 

1016日下午,贺州市委副书记毛任建一行到校调研,就我校助力贺州市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情况,与何星存副校长在求知楼240会议室进行座谈。

何星存表示,学校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始终坚持立足地方,积极推进科教融合、协同创新,紧紧围绕地方特色、地方产业发展需要,增强科研服务能力,助力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段振华介绍了该学院在学科专业、教学科研、服务地方等方面情况。与会人员就助力贺州市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开展的有关工作作了汇报。双方就广西六堡茶(贺州产品)加工技术攻关项目具体事项进行座谈交流。

毛任建强调,贺州市各有关部门要铆足干劲,对茶标准、工艺标准、配方工艺、商标品牌等进行研究,打造形成广西六堡 贺州味道特色品牌。各有关部门、贺州学院要加强联动,紧密联系,加强校地合作,继续发挥平台优势,依托人才和科研优势,加强成果转化,推进贺州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期间,毛任建一行参观了广西康养食品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实地了解实验室建设、科研成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

贺州市政协副主席覃汝胜,市委副秘书长李建存,市检验检测中心主任杨华,市茶果中心副主任吴巍海,市茶业协会会长楼应莲,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