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我校2022年党支部书记、组织员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2日
作者:周燕行 李梅 文/ 莫佳婵 许瑞芬 图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全媒体中心
浏览量:

 

1111日上午,我校在西校区行政楼多功能厅举行2022年党支部书记、组织员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出席并讲话,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奕主持。

毛芳才指出,此次培训班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安排,是推进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的重要举措,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开展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培训教育的重要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学习的实效性;要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学习纪律,营造勤学乐学的良好氛围,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据悉,此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根据培训对象工作特点,分层分类设置线上培训课程,线下安排听取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区宣讲团宣讲报告会、专题辅导、案例展示、分组研讨等,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