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为福建、深圳校友联络处授牌并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6日
作者:邹米云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学生工作处
浏览量:

 

近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带队赴福建、广东走访校友,为福建、深圳校友联络处授牌,并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学工处、教育与音乐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走访调研活动。

仪式上,福建、深圳校友联络处筹备组介绍了筹备工作情况,选举产生了联络处机构成员。其中,黄认识、王璐任福建校友联络处主任、秘书长,汪健、黄河任深圳校友联络处主任、秘书长。

毛芳才为福建、深圳校友联络处授牌,并为新当选的组织机构成员颁发聘书。他表示,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校友联络处广泛团结校友、发挥校友优势和力量,共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并诚挚邀请各位校友明年相聚母校、共庆80周年华诞。

期间,毛芳才一行到广东佳纳能源有限公司、戈特里安施坦威钢琴生产基地、厦门里外视觉传媒有限公司等走访调研,就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