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秩校庆】我校举行80周年校庆重点建设项目5G人工智能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5日
作者:刘健华 文/蒙莹 图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1214日上午,我校在西校区正门右侧篮球场举行80周年校庆重点建设项目5G人工智能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开工仪式。学校领导王源平、吴郭泉、毛芳才、何星存、黎琼锋、吕海波、朱其现、蒋峰华、蒋红星,施工单位广西鸿威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林泳良、副总经理明子钧,监理单位广西天柱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总监理工程师王志强出席仪式。

毛芳才主持仪式。

吴郭泉致辞。他指出,5G人工智能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是我校80周年校庆重点建设项目,是我校目前体量最大、争取资金最多的一个项目。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完善我校教学基础配套设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的支撑条件。他强调,“百年大计,质量第一”,要把“建优质工程、创精品工程”作为项目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施工单位要精心组织,科学、文明施工,坚持高标准管理、高质量实施。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和目标任务,切实加强领导、强化监督,确保项目尽快建成并发挥效益。他表示,通过五方参建主体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将项目建成一项管理规范、安全可控、文明施工、建设高效、质量优良的清廉工程和精品建筑工程,为学校80周年校庆献礼。

林泳良致辞,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发扬“艰苦奋斗、追求卓越”的精神,严格按照有关标准实施施工,保证工程质量、保证工程安全、保证工程进度,努力完成好项目建设的各项任务。

王志强致辞,表示将围绕工程建设任务和目标组织有力监督,严把工程质量关,认真履行合同管理和信息工作管理,实行一流管理,建设一流工程,创造一流业绩,确保工程安全优质顺利如期完成。

王源平、吴郭泉、林泳良、明子钧共同为5G人工智能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剪彩。

最后,王源平郑重宣布:贺州学院5G人工智能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开工!

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勘察单位员工代表,我校相关职能部门、人工智能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