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喜讯:我校获批四个广西立项建设新增硕士学位授权点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5日
作者:马小骅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科研处
浏览量:

 

近日,自治区学位委员会、自治区教育厅公布一批立项建设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我校获批生物与医药、材料与化工、旅游管理、设计四个广西立项建设新增硕士学位授权点。

2021年,我校获批为广西立项建设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硕士A类)。此次获批四个广西立项建设新增专业学位硕士点,进一步为我校高质量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下一步,我校将按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发布的学位授权审核申请基本条件为标准,根据自治区学位委员会确定的分类建设方案,加强统筹规划,以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广西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导向,立足现有基础条件,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促进内涵发展、特色发展,提高学位点建设与社会需求的契合度。并科学制定建设规划,健全目标管理,汇聚优质资源,加强组织保障和配套支持,扎实做好各项建设工作,努力取得圆满成效。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