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委副书记毛任建到我校开展工作调研和食品安全督导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1日
作者:刘健华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39日上午,贺州市委副书记毛任建到我校开展工作调研和食品安全督导,就推进庭院经济装配式设施设计和广西传统工艺六堡茶工匠学院筹建等工作在西校区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工作座谈会。我校副校长吕海波参加座谈。

会上,我校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汇报了庭院经济装配式设施设计工作推进情况和广西传统工艺六堡茶工匠学院筹建情况。

毛任建指出,庭院经济装配式设施研发对新型城镇化建设、改善人居环境具有重要作用,要进一步完善产品功能设计,按照安全适用、耐用美观的标准选用产品材料;要倒排工期,把握时间节点,按时完成产品设计、生产和组装;要坚持政府规划引导、与市场有机衔接的商业模式,企业与学校在资金技术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产品研发与市场需求紧密衔接;要成立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牵头、各相关企业、单位参与的工作专班,确保工作顺利推进。要进一步规范茶叶品种及工匠学院的名称;挖掘历史,讲好茶叶发展故事;守正创新,用数据事实说话,讲清茶加工工艺流程;注重相关教材编写学术性、科学性和严谨性;加快场地建设,推动集茶叶展示、教学、培训、会议、研讨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大楼尽快投入使用。

随后,毛任建一行到西校区北苑食府开展食品安全督导,学校副校长蒋红星陪同。毛任建详细查看了食品留样、操作规范等情况,强调要全面推动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地见效,健全完善食品安全监管责任体系,守稳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贺州市委副秘书长李建存、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潘登忠、市茶果中心主任杨龙春及市场监管局、市住建局、广西至正实业有限公司、广西农贝贝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我校后勤服务处、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