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学校】我校召开清廉学校建设工作专项会议暨专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1日
作者:刘健华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310日上午,我校在西校区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清廉学校建设工作专项会议暨2023年教育类设备购置与更新改造贷款财政贴息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学校校长吴郭泉主持会议,副校长黎琼锋、纪委书记蒋峰华出席会议。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就2023年物资采购工作及风险防控作了专题培训,督查办公室负责人通报了项目进展情况,教务处负责人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布置。

蒋峰华指出,要加强项目私利风险、责任风险、程序风险防控,相关责任人员要切实承担责任,认真学习业务规范,进一步完善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按制度办事。

吴郭泉强调,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扛起发展和廉政的责任,切实加强廉政建设,为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要认真履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担当负责,想做事、会做事、做成事,切实加快项目推进进度,加快实验室设备更新,彰显理工特色,为学校申硕、更名和80周年校庆三大重点目标任务打好坚实基础;要加强学习、精通程序、统筹协调、提高效率,加强工作协调,规范执行制度,为后期项目推进提速做好充分准备;要精心组织、压实责任、抓住重点难点,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任务。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分管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