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十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作者:马江敏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
浏览量:

 

520日,第十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总决赛在深圳举行,我校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派出“超越队”“贺院bim队”两支队伍参赛并喜获佳绩。

其中,“超越队”荣获本科组《工程管理BIM应用》赛项一等奖、《工程造价BIM应用》赛项三等奖;“贺院bim队”荣获本科组《工程管理BIM应用》赛项二等奖、《绿色建筑BIM应用》赛项三等奖。与往年获奖相比,成绩再创新高。

此次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全国401所院校的630支队伍参赛,其中200所高校近273支队伍近2000名学生进入总决赛同台竞技。旨在通过比赛,培养学生团队协作理念,提升协同工作的组织、协调、配合、实施能力,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创新精神,以及对行业新技术的了解和建筑业、智能化的认知。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