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平书记为《百年风华•宏伟蓝图》微课录制课程导言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7日
作者:蓝尉铭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

 

525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王源平为《百年风华·宏伟蓝图》微课作课程导言录制。

王源平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集中阐明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和本质要求,中国式现代化的创新理论既阐明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又阐明了中国式现代化与西方发达资本主义国家现代化的区别,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科学指导和根本遵循。他强调,微课的录制,对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青年大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百年风华·宏伟蓝图》系列微课围绕中国式现代化九个方面的本质要求,打造“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等九个专题教学内容,引导青年大学生深刻理解和领悟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凝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该系列微课预计将于6月初与师生见面。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