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秩校庆】79级化学班校友回校共叙情谊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
作者:庞晓琪 文/黎磊志 图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全媒体中心
浏览量:

 

 

528日,1979级化学班校友回校共叙情谊,并在西校区行政楼102会议室开展毕业41年座谈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出席座谈会。

79级化学班校友代表李宏维发言。他表示,无论走到哪里,母校依然是我们梦开始的地方,一日是贺院人,终生是贺院人。自1982年毕业至今41年来,母校发生巨大变化,为母校取得的发展进步感到高兴,相信母校会变得越来越好。

毛芳才对79级化学班的校友回校表示欢迎。他指出,经过多年的改革发展,特别是近十年来的不断开拓奋进,学校学科专业越来越强、办学条件越来越好、人才培养质量越来越高、社会影响力越来越大。当前,学校正全力推进更名、申硕、80周年校庆等重点工作,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在母校80周年校庆之际共聚母校、共庆华诞。

期间,79级化学班校友到东校区重游校园,到西校区贺州民族文化博物馆、广西碳酸钙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等参观。

学生工作处、校友办、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