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英语(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
作者:刘健华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529日上午,我校在西校区行政楼105会议室召开英语(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布置会,学校党委书记王源平出席并讲话,校长吴郭泉主持会议,学校领导毛芳才、黎琼锋、吕海波、朱其现、蒋锋华、蒋红星出席。

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对师范专业认证应知应会知识、英语专业基本情况及专业自评报告等进行了解读。副校长朱其现就英语专业接受第二级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作了布置。

会议强调,要充分理解和把握师范专业认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牢固树立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中心的思想。要深化认识,强化职责,正确理解认证政策、认证理念、认证指标体系内涵,明确工作职责,形成良好氛围,推动英语(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顺利进行,推动认证理念深入师生、深入课堂,与人才培养全过程深度融合。要对标对表,统筹联动,认证工作专班、各工作组、各部门要协调联动,紧密配合,紧盯认证指标要求,充分融入工作,制定好时间表、路线图,全力确保各项任务按时完成。要强化保障,压实责任,健全认证工作机制,压实各工作组责任,形成工作闭环;建立认证督导机制,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见效;加强专班建设,配强工作人员,确保全力投入认证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全校上下一盘棋,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英语(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强大合力,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充分准备好迎接专家进校考察工作,确保达到预期目的,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以新气象、新作为、新成效迎接建校80周年。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