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财政厅调研组到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作者: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61日上午,自治区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伊一行到我校调研,学校校长吴郭泉,副校长朱其现、吕海波;贺州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古培林陪同。

黄伊一行先后到我校广西碳酸钙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装配式教学实践综合楼、广西康养食品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等地调研,并在西校区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104会议室召开专项补助资金专题调研座谈会。

会上,学校领导汇报了我校专项资金使用情况,以及专业建设、发展规划、服务地方产业发展等基本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效,希望自治区财政厅继续关心和支持我校的发展建设。

黄伊对我校的建设发展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校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强化相关专项资金的使用管理和效益。同时打造一流,办最好学校;集中财力,办最好专业;强化预算,办最好示范;担当作为,办清廉校园,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自治区财政厅、贺州市财政局相关人员,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