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平书记到教育与音乐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7日
作者: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66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王源平到教育与音乐学院指导工作,出席了该学院“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并到心理咨询中心调研指导。

 

 

王源平强调,要充分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以师德师风建设为着力点,坚定教师理想信念,推动教师教学能力和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要突出政治引领,落实首要任务,多措并举,不断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素养,推动教师迅速成长为“德才兼备”的人才。要深化纪律教育,依法依规执教,增强教师法律素养、规则意识,梳理完善教师纪律要求,依法依规健全师德师风规范体系。要切实将师德师风建设融入到教师个人职业发展,帮助、指导教师做好职业发展规划,切实将师德师风建设与教师的成长与发展相融合,推动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在学校心理咨询中心,王源平详细了解心理咨询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困难,对进一步发挥好心理咨询中心的作用提出了指导意见。 

相关职能部门有关负责人陪同。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