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平书记深入思政课堂一线听课指导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9日
作者:兰清帅 唐欣瑶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

 

66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王源平深入思政课课堂教学一线听课并指导工作。

期间,王源平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齐新林教授、汤燕红老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的授课课堂,认真听课并详细记录课堂情况,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授课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源平对授课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准备、教学设计等给予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思政课教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思政课教师要在细节上下功夫,认真思考如何上好课,怎么让学生爱听课。思政课教师不仅要会上课,还要能上好课,课程教学理念要再更新、视野要再开阔、格局要再拓展,把“小课堂”融入“大世界”,调动学生积极性,让学生爱上思政课,真正把思政课建设成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的主渠道,引导学生自觉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奕陪同。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