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3年宿舍文化节开幕式暨共享厨房启用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1日
作者:温诚胡凌凌/文 刘媛媛刘贝贝/图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1110上午,学校在西校区南苑学生宿舍举行2023年宿舍文化节开幕式暨共享厨房启用仪式。校长吴郭泉、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出席并为共享厨房揭牌。

 

 

共享厨房旨在满足我校学生在校期间独立做饭、交流社交的需求而设立的公共厨房空间。其功能主要包括提供基本烹饪设施和器具、餐具、清洁用品等,方便学生进行简单的烹饪和食物保存,并为学生提供了一个社交交流的场所。

学校领导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利用共享厨房展示自己的烹饪技能,表达对美食和生活的热爱,真正发扬“自立、自强、求知、求真”的校训精神,不辜负时代的期望。

 

学生在共享厨房包饺子

 

据了解,本次宿舍文化节以“八秩芳华铸辉煌,砥砺奋进谱华章”为主题,将陆续开展“六型”示范宿舍评比、知校爱校荣校主题知识竞赛、宿舍标识设计大赛等活动,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校庆文化氛围,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实习:黄栩莹、罗运泰、黎静敏、唐芷皎)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