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学校】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开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树立优良师德师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7日
作者:吴东吹
编辑:董治安
来源: 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

 

7月5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学生党员到平桂区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树立优良师德师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通过观看视频、模型和聆听讲解等方式,回顾了党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主要历程和取得的成效,深刻认识违法违纪行为的严重危害性。

参观结束后,人工学院党委书记李明上廉政微党课。她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结合学习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战略目标,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清廉学校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期间,全体师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各位党员表示,此次警示教育,触动强、感悟多、收获大,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