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举办“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专题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9日
作者:周新星
编辑:董治安
来源: 学生工作处
浏览量:

 

76日下午,由学生工作处主办,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外国语学院承办的“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专题沙龙活动在逸夫楼422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出席,学工处、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活动中,谢秋萍老师作 “一站式”学生社区试点高校优秀案例分享,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莫勋作典型案例经验分享,学工处处长刘利、副处长陈丽彬对辅导员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毛芳才作沙龙活动总结。他强调,辅导员工作要以学生为中心,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善于做学生的倾听者,以公平、公正、客观的态度对待处理学生的诉求和问题。要善于总结反思,学会多记录,养成工作闭环习惯,提高自身的管理服务能力。要不断充实自己,多读书、勤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在一言一行中给予学生正能量的影响。

此次主题沙龙活动,提高了辅导员对“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认识,对各二级学院结合自身实际和特色,加强以学生社区为主体的“一站式”综合管理新模式建设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