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与贺州市检验检测中心签订人才联合培养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1日
作者:李丽华
编辑:董治安
来源: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浏览量:

 

 

7月19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与贺州市检验检测中心举行人才联合培养基地签约仪式。贺州市检验检测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杨华,副主任叶泳、朱秀凤;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蒋莹、院长段振华出席。

段振华与朱秀凤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共同为基地揭牌。根据协议,双方共建贺州学院——贺州市检验检测中心人才联合培养基地,依托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培养具有较强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能够创造性地从事实际工作的高层次应用型专门人才,加强校政企合作,建立强化实践创新能力培养的产学研融合人才培养体系。

期间,蒋莹、段振华一行参观了贺州市检验检测中心服务大厅、基础理化室、大型仪器室等,双方就人才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党建工作、科研项目申报等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严小威、朱东建、韩春阳,贺州市检验检测中心班子成员及各科室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