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开展基层党务工作业务示范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3日
作者:谢华夏 文/图 覃海清
编辑:董治安
来源: 党委组织部
浏览量:

 

 

7月21日上午,党委组织部在西校区102会议室召开基层党务工作业务示范培训会。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奕出席。

蒋奕指出,基层党务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职责,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抓实基础、抓出亮点,在实现标准化规范化的基础上做到“一支部一品牌”;要切实发挥党支部书记“头雁”效应,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过硬,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会围绕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五基三化”重点任务,分别就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政策理论、基层党务工作应知应会知识等进行专项培训,校内各级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负责人、“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及专职组织员参加培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