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9日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浏览量:

 

1017日,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东区行政楼102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研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学生党支部书记列席。

学院党总支书记肖盛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对报告中有关教育事业的内容作了重点阐述和学习引导。

学院副院长陈国雄作中心发言。他表示,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培育现代化技术技能人才、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以学校之精彩为贺州市高职教育添彩。

其他同志作学习交流发言。

肖盛誉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结合学院实际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创新方法、精益求精,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到今后的职业教育教学工作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