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9日
作者:刘雯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浏览量:

 

 

1017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求知楼240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参加学习,党委组织员、专职组织员列席。会议由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

会议指出,学院党委坚持把强化政治建设作为关键首要,把抓党建质量提升作为工作主线,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和全体师生,积极推进学院党的建设和学院发展深度融合、同频共振,大力推进一流学科发展和一流专业、重点实验室建设,坚持科技创新,科教融合,积极推进康养食品人才培养,为乡村振兴和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形成及时学、跟进学、深入学、全程学的生动局面,切实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