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图书馆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9日
作者:李明 林江丽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图书馆
浏览量:

 

1017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西馆读者研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会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张百顺主持,图书馆馆领导、支部委员、部主任参加学习。

张百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的报告,认为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强调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岳君馆长作中心发言。他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明确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丰富,涵盖了社会主义建设的方方面面,博大精深,强调了“六个坚持”,提出了“五个必由之路,高瞻远瞩、催人奋进。

其他与会人员纷纷发言,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