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机关党委深入调研培育创建“首批新时代广西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0日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机关党委
浏览量:

 

 

58日,机关党委书记黄河东一行深入学工处党支部调研培育创建“首批新时代广西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工作情况,机关党委委员、学工处党支部支委成员参加座谈交流。

学工处处长、党支部书记刘利就培育创建“首批新时代广西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验收准备工作中的思路举措、特色亮点、差距不足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认为,学工处党支部在样板支部建设周期内,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做‘三个表率’、建模范机关”为目标,聚焦推进“七个有力”,着力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夯实“党建+”模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学生工作。

会议要求,学工处党支部要严格落实验收标准和要求,全方位投入,倒排验收工期,确保验收进度和验收质量,并以验收为契机,深入总结经验,巩固建设成果,切实把样板支部建好、建强、建优,强化品牌塑造,提升示范成效。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