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第4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0日
作者:杨李梨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浏览量:

 

 

58日上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求真楼220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第4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学院党总支书记曾小雪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等内容进行深入学习,并结合学校和学院当前重点工作、中心工作作中心发言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主题教育中感悟思想伟力,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围绕申硕、更名、80周年校庆和学院平台建设等各项目标任务,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将主题教育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以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首要任务,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学院的发展难点、堵点,把学习和调研落实到学院发展的中心工作上,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