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人工智能学院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研讨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1日
作者:吴东吹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

 

 

59,人工智能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2次专题研讨暨2023年第4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集中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杨明主持会议,学院在家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学院发展实际谈思路、讲举措。

会议强调,要把读书班作为以学铸魂的一次理论大武装,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作为以学增智的一次党性大淬炼,在工作实践中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作为以学正风的一次思想大洗礼,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作为以学促干的一次深入调研,以解决问题为工作导向,把化解矛盾、破解难题作为打开局面的突破口。

会议要求,要静下心来学、铆足劲头学,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坚持一体推进学、查、改,切实把思想武器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