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五月】我校“Link.无限未来”大学生职场挑战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1日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浏览量:

 

 

59日晚,由校团委、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Link.无限未来”大学生职场挑战赛决赛在逸夫楼111学术报告厅举办。

经过初赛的个人简历制作、半决赛无领导小组讨论,11名选手进入决赛的1vs1模拟面试环节。决赛中,企业评委作为主面试官,按照企业选人用人标准,对选手进行8分钟的1vs1面试,从主动学习、抗压性、沟通表达、动力匹配度等七个内容考察选手应对技巧能力。

经过激烈比拼,共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本次大赛作为我校第十七届“红五月”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以赛促练的方式培养大学生就业意识,提高大学生实践能力,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职场面试技巧,为广大学生提供挑战自我、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机会和平台。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