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正文
〖5月28日〗山东农业大学张培正教授来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7日
作者:教学秘书
浏览量:
     山东农业大学张培正教授应邀请前来我校讲学,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讲学时间:2013年5月28日15:30-17:00时
      讲学地点:东校区综合楼实验楼一楼108教室
      讲学题目:果蔬加工与安全控制
      讲学内容:介绍当前果蔬加工的新设备、新技术,以及果蔬产品加工过程中的安全控制新措施及新方法。
     
      附:张培正教授简介
     张培正,男,教授,1949年2月出生于山东济南市,1982年1月毕业于山东农学院,学士,1999年6月于山东大学管理专业研究生课程班结业。全国食品安全管理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食品追溯技术分技术委员会委员兼副秘书长;山东省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山东省出口食品安全科学首席专家;山东省中青年学科和学术带头人,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中国农业工程学会高级会员;中国农产品保鲜工程中心(国家级)特聘教授;全国供销总社济南果品研究院特聘教授;北京市、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专家。曾任山东农业工程学会贮藏加工专业委员;山东省食品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山东省新泰市科技副市长。      
      2002年以来,作为主持人先后完成了国家“十五”重大科技专项《食品安全关键技术的综合示范》和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项目《蔬菜安全生产的质量控制技术研究》,山东省可持续发展十大科技示范工程项目《食品安全关键技术与管理体系研究与示范》,《出口食品安全风险分析技术研究与应用》,山东省科技攻关项目《果蔬加工保鲜与产业化》、《山东蔬菜安全生产技术支撑体系研究与开发》、《山东食品安全示范区共性技术研究与应用》、《山东蔬菜安全关键共性技术研究与应用》、《非油炸果品蔬菜脆片加工技术与设备研究与开发》、《蛋品(鸡胚蛋、鸭胚蛋)功能成分及功能作用研究》、《超微细复合营养低温钙肠加工机理及技术研究》等多项课题,通过科技部、山东省科技厅组织的验收和鉴定。经专家鉴定,分别达到国际领先、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等水平。先后在食品科学、食品与发酵工业等国内外期刊上发表论文98篇。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