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网站统计
当前在线人数 0
最新动态

我校正式启动80周年校庆工作

2022年05月25日 22:43  点击:[]

 

5月24日上午,我校在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报告厅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推进会暨80周年校庆工作启动仪式。学校党委书记王源平出席并讲话,校长吴郭泉主持会议,在校校领导、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出席会议。  

会上,学校副校长吕海波、黎琼锋,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先后就学校更名、申硕、80周年校庆筹备等工作作了进展通报和下一步工作布置。  

吴郭泉指出,要明确申硕、更名的中心任务,以人才工作为抓手,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和支持,确保工作抓出成效。要吃透文件精神,精准施策,确保工作无偏差;要认清形势,识大局,强信心,找差距,抓发展;要聚焦重点难点,压实责任,务求实效。要全面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实现师资队伍建设提质强优、学校更名广西理工学院、硕士点授权达标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新篇章。  

王源平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学校将召开第四次党代会,明年又将迎来学校建校80周年,今明两年将是学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总结学校80年发展成效和经验,承上启下,继往开来,描绘学校未来发展蓝图,绘就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关键时期。当前,经过共同努力,学校申请更名广西理工学院、人才引进、硕士点建设等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我们要继续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将更名、硕士点建设、人才引进等重点工作与8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协调,一体推进。  

王源平强调,要以艰苦奋斗的作风,花小钱办大事,全校上下树立“一盘棋”思想,厉行节约、集思广益、同心协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要以敢闯敢干的劲头,积极主动作为,想方设法破解难题,解放思想创新抓好工作落实;要以统筹全局的高度,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以更多新思路、新举措、新内涵,营造浓厚的校庆氛围,使师生情感上有共鸣、思想上受教育、精神上受鼓舞;要将一体推进8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与推进学校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进一步提升科研水平,进一步建强师资队伍,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进一步提高民生福祉,在未来发展的新起点上谋划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上层次、上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建校80周年,以奋斗姿态开启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最后,王源平、吴郭泉共同按下水晶球,正式启动学校80周年校庆工作,并向广大校友发出诚挚邀请,期待大家重返母校,共襄盛举,擘画未来。  

全体中层干部、校友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走!去基层
下一条:我校召开校友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