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网站统计
当前在线人数 0
最新动态

走!去基层

2022年06月03日 20:11  点击:[]

最近毕业季,学长学姐们的选择不尽相同——读研深造、考公、找工作……  

习近平总书记说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亮  

 

 

有这样一群贺院人他们大学毕业后便留在贺州用所学知识和个人本领为贺州的发展奉献青春真正体现了什么叫“下得去 用得上 留得住”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他们青春奋斗的故事

 

 

 

2012级文秘专业毕业生陈秋妮

 

 

陈秋妮是我校2012级文秘专业的毕业生,2016年通过区市共建项目应聘到昭平县工作,先后在昭平县组织部办公室、信宣科、党建办、信息调研股、人才工作中心等岗位历练过,2022年3月调到贺州市委组织部工作,现担任贺州市人才工作中心调研评估科副科长。  

六年前,出身农村的陈秋妮在大学毕业后选择到一线从事文化教育工作。“我从农村来,要到基层去。”这一句简单的话,让她坚定地选择在基层绽放自己的青春,用奋斗去谱写青春的旋律。  

刚到单位时,很多业务不熟练,也不知道有什么捷径能把工作做得更好,于是她利用晚上时间不断地努力钻研业务、练习文稿写作。六年的时光,她从一名职场小白成长为一名业务骨干。她用个人的勇敢拼搏成就了更好的自己,也为铸就集体的辉煌贡献了属于她的青春力量。

 

 

陈秋妮帮助茶农采茶

 

当谈到如何坚守初心留在基层继续奋斗时,她说:“留在基层,是因为有一份基层情怀,饱含着对基层的热爱。”对于她来说,这不仅仅是一份工作,更是一份值得去为之拼搏奋斗的事业,是一项光荣的事业。在她看来年轻人就要有所为,有所不畏,以热血致青春。
基层是一片肥沃的土壤,也是一泓涌动的清泉,里边有着浓浓的真情。因为国家需要、国家号召,她主动投身基层一线,不懈奋斗,这是陈秋妮的青春力量。  

 

[1] [2] [3] [4] 下一页

上一条:学校领导带队联络走访南宁、桂平校友
下一条:我校正式启动80周年校庆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