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开新局】图书馆中心组(扩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作者:李明 文/林江丽 图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图书馆
浏览量:

 

1020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西馆读者研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张百顺主持。

张百顺作中心发言。他说,我们要深入了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成就和意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中国共产党向历史、人民、世界交出的亮丽答卷。既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又塑造了新的政党形象、国家形象和中华民族形象;既增进了人民对政党、国家和民族的认同,又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奠定了基础,具有非常重要的历史意义世界意义。

随后开展了“一月一警示”教育活动。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廉洁从政,拒腐防变,一心为公、一心为民。

图书馆馆领导、支部委员、部主任参加会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