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开新局】我校第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5日
作者:张尊荣、官文宇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团委新媒体中心
浏览量:

 

1023晚,我校第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行政楼多功能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出席并为培训班上第一课。

开班式上,培训班学员梁学结、韦艺玲两位学员进行学习心得分享,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坚持“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

毛芳才作开班讲话。他希望学员们明确学习目标,成为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学深悟透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党的创新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注重学以致用,善于运用马克思主义的观点方法分析问题、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发挥榜样作用,彰显自强、自立、求知、求真的校训精神。他说,参加“青马班”学习即是光荣又是责任,大家要珍惜学习时光,严格遵循各项学习制度,积极参加各项学习课程,争取得更大的进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随后,毛芳才为培训班授旗,并为培训班上第一课。他鼓励学员们要多读书、读好书,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读经典书籍,特别是对党史以及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著作的研读,不断提高自己的文化素养、政治素养,从而达到思想上的升华;要将自立、自强、求真、求知的校训精神融入心中,贯穿到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做追求真理、勇于进取的贺院人;要勇担时代重任,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勇于肩负起为国为民为国家的责任,勇于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

学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等部门领导老师,第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活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