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开新局】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赴多地企业开展实习就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5日
作者:马江敏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
浏览量:

 

 

1020日至23日,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江伟、副书记谢嘉嘉一行5人前往广西玉林、柳州、桂林开展实习就业调研,并看望学院实习生。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玉林片区)等多家行业企业,参观了实习生们的工作、生活场所,与公司管理层、实习生召开座谈交流会,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并听取学生的实习感受、收获、未来职业规划和遇到困惑。

公司管理层对实习生在实习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势头,推动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

调研组对企业在学生实习实训期间给予的悉心培养表示感谢,希望实习单位继续关心关注学生,希望学生勤学好问、不怕吃苦,全方位提高自身专业技能,出色地完成实习任务。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