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学校】自治区清廉学校建设示范校实地查验专家组到我校查验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9日
作者:刘健华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1216日下午,受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委托,以贺州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冯义中为组长的自治区清廉学校建设示范校实地查验专家组到我校开展实地查验工作。

学校党委书记王源平、副书记毛芳才、纪委书记蒋峰华在西校区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会客室会见冯义中一行。随后,在西校区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104会议室召开工作汇报会,毛芳才、蒋峰华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毛芳才作专题汇报,指出学校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自治区教育厅和广西清廉学校建设专责小组关于清廉学校建设的决策部署,聚焦重点对象、关键环节,形成了“一中心二强化三融入四注重”清廉贺院建设路径,持续推动以“党风优良、校风清明、教风清正、学风清新”为主要目标的清廉贺院建设,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冯义中表示,学校党委认真按照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自治区教育厅部署要求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各项工作开展到位,形成的“一中心二强化三融入四注重”清廉贺院建设路径切合实际,在教育教学、助力企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也为贺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汇报会后,蒋峰华陪同冯义中一行进行实地查验,并查阅相关台账资料。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