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校开展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专项整治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9日
作者: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428日下午,我校在西校区行政楼多功能厅召开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专项整治警示教育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参加。

会上,纪委书记蒋峰华传达了自治区纪委关于八起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典型问题的通报。随后组织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工程项目贪腐警示教育片。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引以为戒,时刻自重自省自尊,切莫以身试法。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时刻紧绷纪法之弦,自觉按规矩办事、按规矩用权,自觉远离被“围猎”和被“腐蚀”,筑牢防腐拒变底线,保持清正廉洁本色,持续巩固和深化广西清廉学校建设示范校建设,始终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