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校开展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面对面廉洁教育谈话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1日
作者:刘健华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510日上午,我校在西校区行政楼304会议室开展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面对面廉洁教育谈话,党委书记王源平出席并讲话,纪委书记蒋峰华主持,副校长蒋红星出席。

王源平指出,开展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要求,是提升政治监督实效、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深化清廉学校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领导干部干净干事、工程项目优质高效、营商环境优化改善的重要举措,对于落实“把纪律挺在前面”要求,从严约束领导干部从政行为,切实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王源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重点聚焦工程建设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强化监督制约,深化标本兼治,健全制度机制,提升治理能力。要强化责任落实,形成专项整治的强大合力。专题学习和警示教育突出“深”,自查自纠与全面摸排突出“实”,监督执纪问责突出“严”,真抓实干、求真务实、统筹兼顾,为学校廉洁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力求实效。坚持自查自纠与组织查处相结合,重点检查与全面排查相结合,集中整治与常态治理相结合,坚决摒弃侥幸心理和“闯关”思想,抓住关键少数、盯住重点领域,全面排查、认真核查,推进专项整治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守住纪律底线。充分认识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的严重危害性和开展专项治理的极端重要性,认真履职尽责,强化使命担当,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全力打造阳光工程、廉洁工程、安全工程、放心工程。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审计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后勤服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谈话。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