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学校领导巡听设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作者:刘甲梅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设计学院
浏览量:

 

1129日上午,设计学院党委在求知楼431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学校副校长朱其现到会巡听,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曾小雪到会旁听。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素云主持会议。

会上,李素云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中心发言,提出要深刻把握新时代科教兴国战略的科学内涵和使命任务,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到党建、专业建设、科研、学科竞赛、招生就业等各项工作中。

朱其现作指导讲话。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围绕学校重点工作,结合学院实际,不断加强一流专业、重点实验室、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和美育教育,持续提升教学质量,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推动设计学院高质量发展。

设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