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7日
作者:吴治勇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
浏览量:

 

126日下午,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在西校区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107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郭纯平博士、教授作宣讲报告。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江伟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郭纯平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会议主题、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新境界、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解读。

江伟在主持报告会时要求,要结合实际,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为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快速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师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报告会。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