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我校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层理论宣讲团深入三县两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7日
作者:黄兰群 文/图
编辑:董治安
浏览量:

 

为推动全市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依托部校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平台,与贺州市委宣传部联合组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贺州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层理论宣讲团。123-5日,宣讲团成员分赴三县两区村屯、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宣讲活动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当地的党员干部群众讲述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中国式现代化、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等内容,让党员干部群众切身感受党的好政策给乡村带来的巨大变化,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宣讲中,宣讲团成员还结合各县区各村屯、各社区的实际情况,提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跟党的步伐,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推动贺州高质量发展,着力打造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

通过宣讲,各村屯、各社区的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增强了信心和干劲。钟山县龙团村村委会副支书侯静琪表示,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起到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征程上接续奋斗,让老百姓的生活更富裕更幸福。我们坚信,跟着党走,日子一定会一天比一天好。

根据宣讲安排,大学生志愿者将深入三县两区100个村屯,用家常话讲大道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入寻常百姓家。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