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团市委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4日
作者:苏芸 李玉凤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

 

122日,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团市委党支部在逸夫楼329会议室举行携手共建聚合力,砥砺奋进新征程共建活动。邀请2022年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广西青年讲师团讲师、中国人民银行贺州市中心支行科员任诗园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任诗园以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题,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章的修改、人民生活的变化等方面进行深入解读,分享学习心得。她指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不断增长知识本领,勇于突破创新,结合实际工作,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实走深。

期间,双方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座谈交流。

2020级电子信息工程1班林英善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学习,开拓创新,提高专业本领,锤炼实干作风。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