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校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作者:刘健华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531日上午,我校在西校区逸夫楼604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学校党委书记王源平、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副校长蒋红星出席会议,学校党委职能部门、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管高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全区教育系统意识形态和校园安全稳定形势分析研判会精神,对下一步主题教育、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提升和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专项调研、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就主题教育工作作了汇报。

会议强调,要按照区管高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对照近期重点工作推进要求和时间安排,梳理进展,完善方案,扎实推进,务求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严格按照有关程序和选举办法做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为第四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打好基础;要扎实开展好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提升和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专项调研,做好规划、科学管理、加强激励、完善机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要按照全区教育系统意识形态和校园安全稳定形势分析研判会精神,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加大风险防范力度,强化阵地建设管理,切实维护学校政治和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