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吴郭泉校长为联系学生党支部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3日
作者:陈炎观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

 

 

61日,学校校长吴郭泉在西校区逸夫楼329议室为所联系的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吴郭泉以《坚定信念矢志奋斗担当实干,为奋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为题,从“学思想、悟真理,品历史、强信心,增本领、敢担当”三个方面,结合学校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模式和办学方向成效等校情,用大量数据和生动的事例,深入阐释了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和显著成效。

吴郭泉指出,当代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他结合自身经历,勉励同学们紧扣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结合自身实际,奋发图强,艰苦奋斗,争当马克思主义的忠诚拥护者,新时代的不懈奋斗者和担当实干者,青春赛道上的从严律己者。寄望同学们强化过硬本领,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夯实基础,培养学习能力;胸怀理想,勇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为推进学校提质升级,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党课讲授结束后,吴郭泉还与支部的同学们进行座谈交流。

学生党员史栩倩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学深悟透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积极主动作为,争做新时代好青年,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人工智能学院相关负责人,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在校生党员、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专题党课学习。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