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秩校庆】我校2023年校友大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2日
作者:周婵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校团委
浏览量:

 

310日上午,我校“自强自立八秩芳华,求知求真筑梦前行”2023年校友大讲堂第一讲在西校区行政楼二楼多功能厅举行。本期大讲堂邀请优秀创业校友代表,我校2007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生、现任南宁校友联络处负责人、南宁市青田达利环保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总经理韦张平主讲。

讲座中,韦张平回忆了在校学习生活的点滴往事,就业创业中的酸甜苦辣。鼓励同学们珍惜在校学习美好时光,积极参加课外活动,锻炼个人能力,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将个人发展融入社会发展,在国家社会发展的大局大势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互动环节,韦张平对同学们关心的就业、创业等问题一一认真作了解答。

本次校友大讲堂由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校庆办联合主办,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搭建了校友与母校互动的平台,进一步增进了校友与母校的情感,也有利于激励同学们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努力学好知识本领,敢闯敢创,为实现人生梦想不断努力奋斗。 

扫一扫分享本页